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访问墨西哥

2022-11-12 20:27

2022年11月7日至10日,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访问墨西哥,分别会见墨参议长阿门塔、众议长克里尔、外长埃布拉德、旅游部长特鲁科,同参议院外委会主席巴斯孔塞洛斯和参议员代表会见交流,应邀赴众议院全会与全体众议员见面互动,并与墨西哥城市长辛鲍姆通电话。中国驻墨使馆临时代办王惠君参加有关活动。

邱小琪特别代表深入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同墨方就双边关系、务实合作和国际地区形势等议题交换意见。墨方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热烈祝贺,祝愿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成就。墨方均表示发展对华关系是墨外交优先方向,希同中方一道以两国共同庆祝建交50周年为契机,密切政治、经贸、投资、文教、旅游、科技、国际事务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墨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