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领事司(领事保护中心) > 相关新闻

中韩举行专题领事视频磋商

2020-07-23 13:53

  2020年7月23日,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崔爱民与韩国外交部在外同胞领事企划官卞喆焕举行中韩专题领事视频磋商,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便利双方人员往来、助力复工复产复学深入交换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中韩各部门、各层级保持密切沟通配合,率先成立联防联控合作机制,率先开启重要急需人员往来“快捷通道”,有力推动了两国复工复产和经济复苏,也为国际抗疫合作树立了典范。

  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深化中韩抗疫合作,稳步推进全面实施登机前核酸检测措施,于近期适当扩大双边人员交往范围,积极打造安全、健康、有序的人员跨境往来新模式,更好地服务两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