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涉外安全事务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
会见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巴克特古洛娃

2021-06-17 18:01

  2021年6月17日,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应约会见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巴克特古洛娃,就中吉双边关系、跨部门跨地区安全合作机制、反恐安全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程国平表示,建交近30年来,中吉关系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双方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共建“一带一路”顺利推进,抗疫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愿同吉方不断加强双跨机制建设,深化反恐安全等领域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繁荣稳定。

  巴克特古洛娃表示,感谢中方在抗疫等方面对吉方提供的大力支持。吉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支持中方打击“东伊运”暴恐势力,全力保障中国在吉机构、人员安全。吉方愿同中方用好双跨机制平台,推动两国安全合作及地方交流,共同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