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涉外安全事务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

2021-11-19 20:35

2021年11月19日,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就中巴关系、两国反恐安全合作及有关国际和地区问题等深入交换意见。

程国平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高层交往频繁,互利合作拓展深化,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成果丰硕,正在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双方以今年中巴建交70周年为契机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传统友谊。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不断推进反恐安全等领域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哈克表示,祝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圆满成功。巴中友谊深入人心、历久弥坚,两国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巴方愿与中方加强战略协调,深化反恐安全等领域合作,保障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