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涉外安全事务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同阿联酋国际反暴力极端主义示范中心主席阿里举行视频会见

2022-08-03 10:39

2022年8月2日,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同阿联酋国际反暴力极端主义示范中心主席阿里举行视频会见,双方就中阿关系、两国反恐安全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视频参会。

程国平表示,阿联酋是中国在中东海湾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中方愿同阿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反恐安全合作是中阿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阿方加强反恐和去极端化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

阿里表示,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恐怖主义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威胁,世界各国应共同努力,打击一切恐怖主义,不应将反恐问题政治化。阿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在反恐和去极端化领域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