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条约法律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条法司司长马新民出席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2023-05-23 15:02

2023年5月22日,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在云南昆明举行,外交部条法司司长马新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新民表示,作为世界大家庭一员,中国致力于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国将继续履行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主席国职责,与各方一道努力,推动“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的有效实施,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生机勃勃、清洁美丽的世界。

本次活动由生态环境部、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国家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合国有关机构、《生物多样性公约》主席团、相关国家驻华使馆、国际环保组织、媒体等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