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欧洲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欧洲司司长王鲁彤集体会见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

2022-07-15 20:09

2022年7月15日,外交部欧洲司司长、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执行秘书长王鲁彤集体会见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出席。

王鲁彤表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启动10年来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机制日臻成熟,大项目合作亮点频出,各领域务实成果丰硕,民间友好持续深化,成为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关系发展的重要引擎。2022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中方愿同中东欧各国一道,加速推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工作,筹办好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启动10周年各项活动,促成更多可视成果,推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中东欧国家使节积极评价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项下各项合作取得的进展,并就有关合作下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中外方代表共同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启动10周年纪念封首发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