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亚洲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出席韩国国庆暨建军节招待会

2022-10-27 22:30

2022年10月26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出席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举办的韩国国庆暨建军节招待会。

吴江浩表示,韩国是中国的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30年来,中韩关系取得全面快速发展,不断提质升级。在此过程中,中韩两国利益融合不断加深,实现了相互成就、共同发展,既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促进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江浩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划时代意义和重大成果,强调中国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将为包括韩国在内的周边国家带来更多新机遇,也无疑将为中韩关系发展注入更多新动力。我们愿同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各国进一步加强合作,坚持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携手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郑在浩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韩中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在经济、人文等领域取得跨越式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面向未来,韩方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充实两国关系内涵,推动韩中关系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