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政策规划司 > 相关信息

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苗得雨出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并作主旨演讲

2022-07-10 12:00

2022年7月10日,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苗得雨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时代之变 世界之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苗得雨司长介绍今年以来外交工作主要情况及我政策主张,深入阐释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和重大意义,强调这一重要思想在新时代大国外交实践中展现出守正创新的真理力量、立己达人的发展力量、开放包容的文明力量、重情尚义的道义力量。希望专家学者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国际关系理论研究,积极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研讨会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来自上海市委、学界及各地专家学者约250人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