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出席上合组织秘书长<br>张明到任招待会暨纳乌鲁斯节庆祝活动

2022-03-25 22:55

2022年3月25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举办张明秘书长到任招待会暨纳乌鲁斯节庆祝活动。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以录制视频方式出席,祝贺张明秘书长履新,并向现场嘉宾致以节日祝福。

乐玉成表示,面对当前复杂国际形势,上合组织作为国际事务中重要的建设性力量,要积极回应地区国家人民的期待,继续弘扬“上海精神”,大力践行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安全观,坚决反对重拾冷战思维、制造阵营对立,坚决反对非法单边制裁,捍卫国际公平正义。中方愿同各方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打造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不断为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注入正能量。

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驻华使节及相关国家、国际组织驻华代表等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