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br>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柯依舍巴耶夫

2022-01-13 19:32

2022年1月13日,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柯依舍巴耶夫,双方主要就双边关系、反恐安全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程国平表示,中哈建交30年来,双边关系历经考验、历久弥坚,实现了从睦邻友好到互为全面战略伙伴,再到永久全面战略伙伴的跨越式发展。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势力破坏哈稳定,坚定支持哈方维稳止暴。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地区形势,中方愿同哈方继续深化反恐安全合作,维护两国及地区和平安宁。

柯依舍巴耶夫表示,哈方高度评价双边关系发展水平。30年来,两国全方位合作成果卓著,建立了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衷心感谢中方日前在哈国内危急时刻,率先向托卡耶夫总统和哈人民表达坚定支持。哈方愿同中方不断加强反恐、反干涉、大项目安保等安全合作,进一步丰富哈中关系战略内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