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出席多米尼加驻上海总领馆开馆仪式

2023-05-29 19:37

2023年5月29日,多米尼加驻上海总领馆举行开馆仪式,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章雄以及多驻华大使加拉维托、驻上海总领事尼古拉斯出席。

吴玺代表外交部对多米尼加驻沪总领馆开馆表示祝贺并表示,在习近平主席的英明领导下,中国人民正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将为包括多在内的各国发展带来新机遇,相信总领馆的设立将进一步丰富两国关系的内涵。

章雄表示,总领馆开馆标志着上海与多友好关系迈入新的历史阶段,愿与多方携手推动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加拉维托大使感谢中方为多开馆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多方愿坚定发展两国关系,相信总领馆将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