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睿纳新国际咨询公司总裁芮婉洁

来源:(驻加纳使馆) 2022-05-26 02:18

2022年5月25日,驻加纳大使卢坤会见肯尼亚睿纳新国际咨询公司总裁芮婉洁。

卢坤大使欢迎芮婉洁来加纳参加非洲开发银行年会并表示,中非传统友谊深厚,双方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始终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中国是非洲第一大贸易伙伴国和主要投资国,中非务实合作为非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双方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中方向非方提供了包括疫苗在内的大量抗疫物资援助。中方愿同非方一道,推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落实。在非洲发展振兴过程中,中国始终是非洲值得信赖的伙伴。

芮婉洁感谢卢大使拨冗会见并表示,新冠疫情既是危机,也为非中合作带来新的机遇。中国有力应对疫情,迅速研发疫苗,发展医药产业,规模之大、效率之高、供应链之强令人赞叹,为非洲提供了诸多可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感谢中国为非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支持。作为首家在中国注册的肯尼亚企业,公司愿做非中友谊的“桥梁”,推动非中深化双边合作,促进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