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就中国—中亚峰会和中吉关系做客吉“关键对话”直播节目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3-06-01 23:52

2023年5月31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做客吉国家广播电视公司“第一广播”电台“关键对话”直播节目。

杜大使系统阐述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提出的重要主张和倡议,解读峰会深远意义和丰硕成果,诠释中吉建立新时代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丰富内涵,指出中吉决心构建睦邻友好、共享繁荣的命运共同体将为两国深化互利共赢开辟新前景,为中吉世代友好注入新动力,强调中国式现代化必将为吉发展振兴和构建中吉命运共同体提供新机遇。

吉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是吉官方媒体和最大电视台及媒体平台。“关键对话”节目经常采访吉政要和社会精英,深受吉民众欢迎。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