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北京 2022 > 信息速览

赵立坚:巴基斯坦总统高度肯定北京冬奥会筹备彰显中巴“铁杆”情谊

2022-01-20 09:23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1月19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巴通社记者提问: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相信中国将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巴基斯坦将全面参与这一赛事。你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感谢你的提问。中方注意到,阿尔维总统在采访中积极评价中巴关系,高度肯定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旗帜鲜明地反对体育运动政治化,呼吁全世界同享冬奥盛事。这再次彰显了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和“铁杆”兄弟情谊。我们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北京冬奥会筹办已经进入“压线冲刺”阶段。许多国家政要、运动员和各界人士,以及国际奥委会等国际组织纷纷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和期盼。中方有信心同各方一道,践行“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为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