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纪念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

外交部副部长邓励会见赞比亚离任驻华大使奇贝萨孔达

2021-11-19 22:35

2021年11月19日,外交部副部长邓励会见即将离任的赞比亚驻华大使奇贝萨孔达。

邓励积极评价奇贝萨孔达担任驻华大使期间为促进中赞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邓励表示,中赞传统友好,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尽管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双边重点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希望大使女士回国后继续关心支持中赞关系。

奇贝萨孔达感谢中方为其在华履职提供的支持,表示在华工作6年多,见证了中国政府通过富有远见的战略规划和部署,推动国家建设取得突出成就,特别是打赢扶贫攻坚战。回国后,我将向赞方高层介绍中国发展经验,继续为赞中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