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外交部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 > 湖北特别推介会

王毅:今天的推介会极不寻常

2021-04-12 19:18

  2021年4月12日,以“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发表致辞。

  王毅说,今天的推介会极不寻常,因为今天的主角是一个英雄的省份:中国湖北;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中国武汉。刚刚过去的4月8日,是武汉“解封”一周年的日子。作为最早报告疫情又最早控制住疫情的地方,武汉“解封”一周年,不仅值得中国人民纪念和庆祝,也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正因为如此,今天这场推介会是迄今为止在外交部蓝厅出席外国使节及代表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这充分说明了大家对湖北和武汉抗疫成就的认可,也充分展现了各方对疫后中国发展前景的期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