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并访问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和智利

温家宝总理将出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并访问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和智利

2012-06-16 13:08

  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宣布:

  应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罗塞芙、乌拉圭东岸共和国总统穆希卡、阿根廷共和国总统克里斯蒂娜、智利共和国总统皮涅拉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6月20日至26日出席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并对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和智利进行正式访问。

  与会期间,温家宝总理将发表重要讲话,阐述中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政策主张和所做努力,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温家宝总理还将会见部分与会国家领导人,就双边关系以及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访问期间,温家宝总理将同巴西、乌拉圭、阿根廷、智利领导人举行会谈会见,就发展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温家宝总理还将应邀在联合国拉美经委会总部发表演讲。温家宝总理此访将进一步深化中国同四国关系,巩固和发展中拉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