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胡锦涛主席访问丹麦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

杨洁篪会见丹麦外交大臣

2012-06-16 01:59

  2012年6月15日,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在丹麦哥本哈根会见了丹麦外交大臣瑟芬达尔。

  杨洁篪表示,胡锦涛主席这次对丹麦进行的国事访问将给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下阶段,双方主要任务是抓紧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和拓展合作,将此访各项规划和倡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中丹关系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不断向前发展,成为中欧合作的典范。

  瑟芬达尔表示,丹麦高度重视丹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丹麦政府最近出台了对华增长战略,旨在加强两国交流合作。相信胡锦涛主席此访必将有力地增进两国相互了解,扩大互利合作,推动丹中关系迈上新的更高水平。丹麦愿继续为发展欧中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还就欧债危机、叙利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