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胡锦涛主席访问丹麦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

胡锦涛抵达洛斯卡沃斯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

2012-06-17 09:24

  当地时间6月16日,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出席18日至19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

  18时许,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洛斯卡沃斯国际机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受到墨西哥政府高级官员热情迎接。

  王岐山、王沪宁、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曾钢也到机场迎接。

  洛斯卡沃斯峰会将重点讨论世界经济形势、加强国际金融体系和发展、贸易、就业等问题。胡锦涛将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中国关于继续致力于保增长、促稳定的政策主张。胡锦涛还将会见与会有关国家领导人。

  胡锦涛是在结束对丹麦的国事访问后前往洛斯卡沃斯的。离开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时,丹麦王室官员和中国驻丹麦大使李瑞宇到机场送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