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胡锦涛主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胡锦涛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12-09-06 18:20

  2012年9月6日,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8日至9日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当地时间19时30分,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胡锦涛受到俄罗斯政府及当地高级官员热情迎接。

  王沪宁、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也到机场迎接。

  这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主题是“融合谋发展,创新促繁荣”,将主要讨论贸易和投资自由化、区域经济一体化、加强粮食安全、建立可靠的供应链、加强创新增长合作等议题。胡锦涛将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阐述中方对推动世界和亚太地区经济发展的主张、对今年会议重点议题的立场,回顾20年来亚太经合组织发展历程并展望其未来发展。

  会议期间,胡锦涛还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出席领导人同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会见一些成员领导人或代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