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胡锦涛主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国代表、轩辕国际集团董事长杨云松举行吹风会

2012-09-07 08:46

  2012年9月7日上午,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中国代表、ABAC基础设施发展工作组共同主席、轩辕国际集团董事长杨云松在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行吹风会。杨云松介绍了ABAC基础设施发展工作组的工作进展、中国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各成员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及中国中小企业参与国际合作情况,并回答提问。

   

  《人民日报》、新华社、上海东方卫视、美联社、美国《华尔街日报》、俄罗斯之声、日本广播协会、日本《读卖新闻》、日本经济新闻、日本富士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出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