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胡锦涛主席出席首尔核安全峰会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并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

胡锦涛抵达首尔出席核安全峰会

2012-03-25 19:14

  2012年3月25日,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韩国首都首尔,出席26日至27日举行的首尔核安全峰会。

  当地时间19时许,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首尔城南机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受到韩国政府高级代表的热情迎接。

  王沪宁、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韩国大使也到机场迎接。

  首尔核安全峰会是2010年华盛顿核安全峰会的后续会议。这次峰会以加强核材料和核设施安全为主题,将全面回顾华盛顿峰会以来国际社会在核安全领域取得的进展,重点讨论加强核安全的国家措施和国际合作。50多个国家领导人和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会议。

  胡锦涛将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中国在核安全领域的政策主张、所做努力和重要举措。与会期间,胡锦涛还将同有关国家领导人举行双边会晤。

  出席核安全峰会后,胡锦涛将出席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并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