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第十五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并访问比利时

温家宝总理将出席第十五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并访问比利时

2012-09-14 15:28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

  经中欧双方商定,并应比利时王国首相艾里奥·迪吕波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9月19日至20日赴布鲁塞尔出席第十五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并对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

  温家宝总理将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举行第十五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双方将就新形势下提升中欧务实合作水平,深化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行深入探讨。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和欧债问题持续的背景下,这不仅对中欧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释放积极信号。

  访问比利时期间,温家宝总理将同比利时领导人就中比关系、中欧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看法。此访将进一步增进中比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