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访问冰岛、瑞典、波兰并出席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温家宝结束对波兰访问启程回国

2012-04-28 09:22

  2012年4月27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圆满结束对波兰的正式访问,离开克拉科夫启程回国。

  应波兰总理图斯克邀请,温家宝于25日抵达华沙,开始对波兰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在波兰期间,温家宝分别同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众议长科帕奇、参议长博鲁塞维奇和总理图斯克举行晤谈,就中波、中欧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坦诚、深入交换看法。温家宝还出席了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和经贸论坛,同与会各国领导人共同探讨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此外,温家宝还前往波兰克拉科夫市郊的奥斯威辛集中营纪念馆悼念遇难者。

  波兰是温家宝此次欧洲之行的最后一站。在此之前,温家宝访问了冰岛、瑞典并出席了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式及中国伙伴国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