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并正式访问柬埔寨、泰国

温家宝抵达曼谷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

2012-11-20 23:03

  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离开柬埔寨首都金边前往泰国进行正式访问。

  途中,温家宝对记者说,中泰是亲密友好邻邦,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造福了两国人民。访问期间,我将会见泰国国王普密蓬,同英拉总理举行会谈,出席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揭牌仪式,还将同旅泰华侨华人代表见面,表达祖国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和慰问。相信此访将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当晚,温家宝抵达泰国首都曼谷,泰国副总理蓬贴、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等到机场迎接。

  温家宝是在结束对柬埔寨的访问并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后离开金边的。柬埔寨政府高级官员、中国驻东盟大使杨秀萍、中国驻柬埔寨大使潘广学等到机场送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