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2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并正式访问柬埔寨、泰国

温家宝会见泰国枢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

2012-11-21 20:43

  2012年11月21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曼谷会见泰国枢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上将。

  温家宝表示,中泰是亲密友好邻邦,有着上千年的友好交往史。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双方相互帮助,相互支持,人民之间的友谊不断加深。今年,中泰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力地促进了两国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中方愿同泰方共同努力,把两国友好事业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温家宝赞扬炳·廷素拉暖对中泰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

  炳·廷素拉暖表示,泰中关系密不可分,两国传统友谊经受住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去年泰国发生洪灾,中国及时提供了宝贵援助,这是两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真实写照。泰中关系堪称睦邻友好合作的典范。温家宝总理此访谱写了泰中友好新篇章。泰国将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加强合作,祝愿中国发展繁荣。

  当天,温家宝还会见了中国驻泰国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