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3年专题 > 李克强总理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并对文莱、泰国、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 最新消息

李克强会见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负责人时强调 巩固和发展中越传统友谊

2013-10-14 22:09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内会见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春鸿。

  李克强高度评价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等团体为促进中越友好所做贡献。他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之交在于心相通。中越关系的发展离不开两国人民的支持。希望两国友好组织和人士多将中越友好的佳话在民间传播,并传给下一代,让友谊的种子深深扎根在两国人民心中,让中越友谊之树常青。

  武春鸿代表越南友好组织和人士祝贺李克强访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此访将有力推动越中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拉紧两国友好纽带,越各界友好人士愿继续为促进越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