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获赠专访纪念品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8-08 15:12

2022年8月4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了韩国《光南日报》网络版社长、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光州分会长李炅俌。李社长向张总领事赠送了《光南日报》张总领事专访3期连载内容制作而成的纪念品。

李社长感谢张总领事对报社和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张总领事围绕中韩建交30周年主题接受专访的3期连载内容丰富,读者反应热烈,取得良好效果。张总领事对中韩关系发展成果的介绍、发展经验的总结和未来方向的建议思想深刻、见解精辟,增进了读者对华客观认识理解。今后,报社和协会将继续积极提供总领馆与韩国民众沟通联系平台,为韩中关系不断发展作出努力。

张总领事表示,中韩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飞速发展,成果值得共同庆祝、经验值得共同珍惜。此次建交30周年专访连载取得良好成效,离不开李社长及《光南日报》、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光州分会对总领馆工作的协助与支持,总领馆将继续加强与报社、协会的友好沟通与合作,增进领区民众对华客观认识和友好情感。

7月,韩国光州、全南地区主流媒体《光南日报》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主题对张承刚总领事进行专访,于7月4日、12日、19日分别以中韩建交30年成果、30年经验与中韩关系未来三个主题,每周利用一整个版面连载专访内容,并配发有关照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