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出席2022亚洲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阿联酋站决赛并为夺冠中国球队颁奖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2-11-29 00:14

2022年11月27日晚,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应邀出席在阿布扎比艾因举办的2022亚洲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阿联酋站决赛,中国橄榄球队和中国香港橄榄球队参赛,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陪同。

赛前,张大使会见阿联酋橄榄球联合会主席谢赫·穆罕默德·本·马克图姆、亚洲橄榄球总会主席盖斯·达莱(阿联酋籍),双方就深化两国在包括橄榄球在内的体育合作交换意见,一致同意加强经验交流,推动互派球队参赛参训,推动两国体育运动发展。

本站比赛中,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和中国香港男子橄榄球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本站比赛冠军,并将本年度系列赛总冠军收入囊中,张大使受邀为上述两支球队分别颁奖。义勇军进行曲两度响彻全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赛后,张大使亲切看望了中国橄榄球队和中国香港橄榄球队队员并合影留念,对两支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运动健儿突破自我、再创佳绩,为中国橄榄球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