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首届“中沙情缘”线上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3-01-20 13:03

2023年1月18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由沙巴《诗华日报》社承办的首届“中沙情缘”线上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并向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黄总领事在致辞中向赛事圆满举办和各位获奖朋友表示祝贺,指出本次比赛共吸引近500位沙巴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其中156位参赛者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沙巴民众对中国发展建设现状的了解,以及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喜爱。

黄总领事希望通过此项赛事,使更多的沙巴民众增进对中国国情和历史文化的认识,并寄语广大参赛者特别是青年朋友,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胸怀,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强知识技能学习,推动中马各领域交流互鉴,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中马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