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参访阿特纳斯市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2023-03-20 00:39

2023年3月17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应邀赴哥阿拉胡埃拉省阿特纳斯市参访。阿市市长阿吉拉尔、副市长罗德里格斯、立法大会议员西巴哈等陪同。

为欢迎汤大使一行,阿市政府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随后,汤大使先后走访考察城市森林、中心集市、合作社超市、哥国立科技大学阿特纳斯校区及使馆援建的阿特纳斯市东部多功能运动场等,听取对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与阿市友好交往、加强城市发展、脱贫致富经验交流等议题交换意见。

汤大使表示,中哥互为战略伙伴,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地方交往是中哥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驻哥使馆愿积极推动中国地方省市与阿特拉斯市友好往来,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阿特纳斯市位于哥首都圣何塞西北角,面积127.19平方公里,人口约2.9万人,咖啡、甘蔗、水果等农作物种植和畜牧业为该市主要经济支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