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会见张家界副市长汪涛一行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3-03-24 20:21

2023年3月23日,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会见了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涛为团长的张家界旅游招商代表团,张家界市文化和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见。

张益明大使赞赏张家界抢抓发展机遇,率先走出国门推介文旅资源,指出当前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两国旅游合作前景广阔。张家界是中国著名的国际旅游目的地,自然遗产和文化遗产闻名遐迩,旅游资源富集。阿联酋是国际和中东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旅游设施和服务位居世界前列,双方旅游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张家界继续加大对中东市场的投入力度,为中阿文旅交流合作取得新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汪涛副市长感谢使馆对张家界此次赴阿联酋招商推介活动提供的指导和支持,全面介绍了张家界近年来大力发展旅游业的举措和代表团此行在阿开展系列活动情况,相信在使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张家界未来在中阿文旅交流合作中定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