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会见圣中友协主席

来源:(驻意大利使馆) 2023-03-25 03:25

2023年3月23日,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在圣马力诺会见圣中友协主席芭芭拉·泰伦齐。

贾大使表示,中圣传统友谊和人民友好源远流长,树立了国家间无论大小、一律平等的交往典范。您的父亲、圣前执政官、圣中友协前主席泰伦齐先生毕生致力推动中圣友好,令人深受感动。中圣关系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泰伦齐先生等先驱者和推动者的长期努力,也离不开圣中友协发挥的重要作用。相信你能继承并发扬中圣民间友谊这一崇高事业,为中圣关系发展继续做出积极贡献。希望更多圣方朋友在你的影响下成为两国关系的友好使者,推动中圣友好行稳致远。

芭芭拉·泰伦齐主席动情回顾了其父亲长期致力推动圣中友好关系的诸多历史时刻。泰表示,我的父亲亲眼见证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中国迈向现代化的伟大创举深感钦佩,他的远见和行动深深感染了我和许多圣民众。我将努力让先父事业薪火相传,推动圣中友协继续发挥好两国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作用,不断为深化两国人文交往、相知相亲做出更多努力,为圣中世代友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