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参访革但斯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来源:(驻革但斯克总领馆) 2023-03-24 22:57

2023324日,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应邀参访革但斯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院创办人扬·扎卡雷维奇、院长弗拉基米尔·埃德曼博士陪同。

樊总领事表示,波兰自然环境优美,文化遗产众多,旅游资源丰富。中国旅游业发展迅猛,相关人才需求较大。希望学院加强与中国有关院校在旅游、酒店管理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针对中国留学生开设专门课程,促进双边旅游教育合作和青年往来,驻革但斯克总领馆将为此提供必要支持和协助。

扎卡雷维奇欢迎樊总领事到访,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学生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中方开展交流,希同中国高校开展联合办学、交流和实习等合作。学院也计划尝试开设汉语课程,促进中波文化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