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田琦同牙孔子学院教师和在牙留学生举行视频新春慰问会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1-27 06:11

2022年1月26日,驻牙买加大使田琦分别同牙孔子学院教师和在牙留学生举行视频新春慰问会。

田琦大使转达党和政府对牙孔子学院教师和在牙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和问候,感谢其在过去一年为推进中牙人文交流合作所作贡献,并致以新春祝福。田琦大使介绍了中牙关系近况和当前牙疫情治安形势,表示牙疫情治安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完善物资储备,保障身心健康,在工作和学习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希望大家继续当好中牙人文交流的使者,积极参与中牙建交5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使馆将继续做大家的坚强后盾,为大家排忧解难。

牙孔子学院教师和在牙留学生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和使馆的关心慰问,表示将继续在使馆指导下,做好疫情防护,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完成工作和学业,做好中牙人文交流的“纽带”,将积极参加中牙建交5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为推进中牙战略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