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考察辛克雷水电站项目

来源:(驻厄瓜多尔使馆) 2022-05-15 09:41

2022年5月12日至13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实地考察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辛克雷水电站项目,走访项目现场和驻地并与中方员工座谈。厄国家电力公司辛克雷水电站总经理莫拉莱斯、生产经理戈耶斯、中水电厄瓜多尔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陈大使先后考察电站首部大坝、地下厂房发电系统及调节水库,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及运行情况。陈大使表示,辛克雷水电站是中厄两国务实合作的旗舰项目,其建成极大缓解了厄电力短缺局面,助其由电力进口国一举成为电力出口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使馆高度重视项目进展情况,希中水电与厄方共同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中厄清洁能源领域互利合作的靓丽“名片”和两国友好关系的加速器。陈大使强调,希中水电继续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中企形象,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依法合规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助力自身海外经营实现长远发展,也为两国务实合作走深走实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