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看望第26批援坦医疗队队员

来源:(驻坦桑尼亚使馆) 2022-06-29 02:58

2022年6月28日,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赴第26批援坦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全体医疗队队员。

陈大使指出,中国医疗队是根据周恩来总理的指示派出的,50多年来,服务双边友好和当地百姓,赢得受援国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扬。中国援坦医疗队有着光荣的传统,已为当地诊疗1600多万人次。第26批援坦医疗队全体队员在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重的时候应召集结、逆行出征,精神勇气可嘉。队员们远涉重洋,克服了种种困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

陈大使表示,希望医疗队继续发扬国际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以精湛的医术为坦民众和在坦华侨华人做好医疗服务,既做好医生,也当好使者,为深化中坦友好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