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出席温州同乡会对伊基克儿童福利院捐赠仪式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馆) 2022-07-25 14:35

2022年7月21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应邀出席温州同乡会对当地儿童福利院的捐赠仪式。温州同乡会会长陈福雷、副会长陆培武、陈爱成、郑大发以及第一大区莱昂纳斯公益协会会长奥尔蒂斯出席活动,儿童福利院院长卡米拉全程陪同。

傅总领事表示,“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见真情,大爱无国界,总领馆长期支持领区侨胞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传递关爱、温暖和希望。在疫情和经济不景气的双重冲击下,本次捐助为当地贫困儿童提供食品和生活物资,可谓雪中送炭,是领区侨界回馈当地社会的又一次实际行动,谱写了疫情当下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友谊赞歌。傅总领事向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赞赏其为儿童救助事业所做贡献,希望受捐儿童身心健康、茁壮成长,成为中智友谊传承的小使者和接班人。总领馆愿同侨团和当地慈善机构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尽己所能向智北部地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温州同乡会代表发言,感谢总领馆为本次捐赠活动牵线搭桥,感谢同乡会全体会员精诚团结、多善施乐,尽绵薄之力,扬我中华儿女精神风貌。望此优良传统届届相传,厚德载物,留世永芳,为智利北部华侨华人在当地树立良好口碑和形象,发扬中华民族文化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爱心。

卡米拉院长介绍了福利院基本情况和智儿童慈善救助有关项目,衷心感谢中国总领馆和侨团热心援助当地儿童慈善事业的善举,福利院将把这份金子般珍贵的心意送达每一名儿童。奥尔蒂斯会长表示,中国侨胞无私帮助当地弱势群体的善举令人感动,中智友好情谊水乳交融,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华侨们乐善好施的援手。智方愿同总领馆和当地侨团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传递智中友好。

智北部地区主流媒体《隆希诺日报》对捐赠仪式予以整版专题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