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秘鲁大使宋扬拜访秘中华通惠总局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09-22 07:31

2022年9月21日,驻秘鲁大使宋扬及大使夫人乔延风拜访秘鲁中华通惠总局。通惠总局主席戴熯基等对宋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总局主席及理监事代表陪同下,宋大使一行参观了总局礼堂、图书馆、会议室和接待室等,并听取有关总局历史情况的介绍。  

宋大使回顾了173年前自第一批华工抵秘的移民史和奋斗史,积极评价旅秘华侨华人爱国爱乡、团结互助、艰苦勤劳的优良传统。强调总局作为秘鲁主要侨团之一在帮助侨胞融入当地社会、捍卫旅秘侨胞合法权益、促进中秘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华助中心在疫情期间对偏远特困、染疫人员倾力资助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赏旅秘侨胞为确保国内防疫大局所作重要贡献。宋大使希望总局继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发挥历史悠久、人脉广泛优势,更好地为在秘侨胞服务,继续积极配合使馆开展反独促统工作,喜迎祖国的大事喜事,宋大使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总局和广大侨胞在秘安居乐业,做好领侨服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