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对在东中资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巡视

来源:(驻东帝汶使馆) 2022-09-27 17:00

近日,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先后赴中国港湾、中铁、中核二二、上海建工、山东外经、中国武夷和援东医疗队等在东中资机构和项目,巡查督导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使馆经商处、东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陪同。

肖大使现场听取各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指出当前百年变局、大国博弈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国际安全形势不稳定不确定性增加。各中资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化解各类风险;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企业、项目和人员安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安保工作方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全力服务国内稳定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各在东中资机构纷纷表示将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合规经营等制度要求,确保人员安全健康和项目有序运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