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泗水总领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线上庆祝活动

来源:(驻泗水总领馆) 2022-09-30 10:38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前夕,驻泗水总领馆举办线上庆祝活动,邀请领区各界人士共同庆祝中国73周年华诞。

驻泗水代总领事来丹在致辞中向领区全体中国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领区各省区领导、华侨华人和各界友人为中国73周年国庆送上祝福。来丹代总领事回顾了中国建国以来,特别是近十年间在经济科技、生态建设、人民生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他表示,在当前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背景下,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为中国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擘画宏伟蓝图,期待与领区各界共同见证中国发展和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领区省区领导为中国迎来73周年华诞送上真诚祝福。东爪哇省省长科菲法代表东爪哇省政府及东爪哇省人民祝贺新中国成立73周年,希望两国在教育、文化、经济等领域合作关系朝着更加良好、更富成果方向前进。马鲁古省省长穆拉德表示,中国以七十多年的时间证明了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的发展成就,希望两国关系在推动疫后经济复苏的过程中进一步发展。日惹特区副省长巴古阿拉姆十世表示,自1999年两国友好步入新阶段以来,双方通过在国际舞台中互信合作发展出更加紧密的关系,祝愿中国未来发展更加繁荣昌盛。

领区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等发来视频,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林文光、吴德辉、何文金、林文喜、薛命基、杨源辉、林文珠、陈瑞成、林蔚等领区知名侨领和来自泗水中商会、中爪哇工商联等新侨社团和商会中资企业的代表纷纷为祖(籍)国73岁生日送上美好祝福,祝福祖(籍)国国泰民安。

领团代表及领区部分宗教、媒体、学界等友人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愿中印尼关系、中国与领区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加紧密、再创新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