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出席中澳工商界联合举办的中澳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2-12-02 17:00

2022年12月1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出席澳中工商业委员会昆士兰分会(ACBC QLD)与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布里斯班分会(CCCA BNE)联合举办的庆祝中澳建交50周年活动并致辞,见证澳中工商业委员会昆士兰分会与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布里斯班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阮宗泽总领事表示,过去50年中澳中昆经贸合作互惠双赢。他指出,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和阿尔巴尼斯总理成功会晤,为两国关系翻开了新篇章。两商会首次联合举办活动,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具有重要意义。中澳中昆经贸领域合作将增强两国携手应对挑战的韧性,并为双边关系带来更多阳光。 

昆士兰州农业产业、渔业兼乡村事务部长傅奈,昆士兰贸易投资局代理首席执行官沃森、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倪瑞兰、澳中工商业委员会昆士兰分会主席艾伯特、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布里斯班分会主席蒲海洋等致辞,充分肯定中澳关系互利互惠的本质,相信工商业界将在进一步深化中昆务实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中澳科技、教育、商界等10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