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总领馆留华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2-12-04 20:38

2022年12月4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由沙巴留华同学会承办的总领馆留华奖学金发放仪式。沙巴留华同学会刘强举会长、获奖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

黄总领事在致辞中向获得本年度留华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指出中国与马来西亚友好合作关系历经时代变迁始终稳步向前,为大家赴华求学深造创造了良好机遇和有利条件。日前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清晰描绘出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留学中国将成为沙巴学子绽放青春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正确选择。

黄总领事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华学习机会,学好汉语和专业知识,深入了解中华文化,感受新时代十年以来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早日成为服务社会的栋梁人才,同时也为增进中马人民友谊、促进两国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