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所罗门群岛大使李明赴所广播电台向华侨华人拜年

来源:(驻所罗门群岛使馆) 2023-01-26 18:52

2023年1月22日,农历兔年大年初一上午,驻所罗门群岛大使李明赴当地ZFM99.5电台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向所有旅所华侨华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李大使首先祝所罗门群岛华侨华人新春快乐,兔年大吉大利,事事如意,大展宏“兔”,前“兔”似锦。

李大使表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包括旅所侨胞在内的所有海内外中华儿女共襄盛举,共同展望中国式现代化美好未来。这一年,中所关系也取得了新的发展,我们的警务组给侨胞们带来更有力的安全保障;我们的医疗队给侨胞们带来更好的就医条件,感谢广大侨胞一直以来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李大使表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驻所使馆将继续推动中所关系发展,促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贸易投资合作,加强文化地方交流,这些都将为侨胞在所安居乐业提供良好条件。广大旅所侨胞长期在所罗门群岛打拼,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希望侨胞们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心系祖(籍)国,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为中所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新力量。

李大使向侨胞们介绍了驻所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情况,表示使馆将继续为广大侨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侨胞办实事,解难题,成为大家的坚强后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