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出席在文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大会并讲话

来源:(驻文莱使馆) 2023-03-19 15:03

2023年3月17日,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出席文莱中资企业协会(下称中企协)会员大会。文莱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李峰、名誉会长陈连财和在文中资企业负责人等30多人与会。

肖大使充分肯定中企协和中资企业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企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大局意识,把自身发展和中文关系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以中文两国元首共识为引领,主动服务中文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主动对接文莱“2035宏愿”,支持文经济多元化进程,以“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和中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5周年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发挥优势,做强主业,合作共赢,推动中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更大发展。

肖大使强调,中资企业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遵守中文两国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文化和风俗习惯,重视环境保护,依规经营,安全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中企协要发挥好联系当地、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

李峰会长代表文莱中企协理事会报告协会2022年度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各单位简要汇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会议还为荣获2022年度“卓越企业”和“优秀企业”称号的会员单位进行了颁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