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出席总领馆举行“领馆登记 幸福一生”520结婚登记专场活动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3-05-21 04:23

2023年5月20日,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举行“领馆登记 幸福一生”520结婚登记专场活动。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出席活动,领区14对新人在总领馆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登记结婚,开启人生新篇章。

精心布置的总领馆大厅喜庆祥和。朱京阳总领事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宣誓卡并送上小礼物,祝愿大家幸福甜蜜,白头到老。新人们齐声宣读结婚誓词,大声说出我愿意。证婚人致证婚词,并传授幸福美满的婚姻秘诀。汉服社同学们带来中国传统婚俗表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新人和亲友团在总领馆特别布置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记录下人生重要时刻。大家纷纷感谢总领馆贴心、精心、暖心安排,在人生的重要日子为他们留下甜蜜、难忘的回忆。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