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走访调研科威特新机场中资企业项目

来源:(驻科威特使馆) 2023-05-25 02:33

2023年5月24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赴科威特新机场工程现场,走访调研中航国际、贵州电建、武汉凌云等企业项目。

张大使表示,面对激烈市场竞争,中资企业稳扎稳打、奋力突破,在科市场经受了历练,站稳了脚跟。中科务实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企业不断提升管理、技术、产品和服务水平,扎实做好每个项目,展现中国质量、中国标准,助力中科关系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能力,确保项目高质量完工,树立中国品牌,并积极参与当地公益活动,为科建设发展和中科友好事业做出贡献。

科威特新机场是科“2035愿景”标志性项目,总投资逾45亿美元。中航国际、贵州电建、武汉凌云分别负责机场跑道、航站楼机电和幕墙安装等项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