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考察侨商企业

来源:(驻圣克鲁斯总领馆) 2023-05-27 02:51

2023年5月26日,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赴圣克鲁斯PVC板材厂、华盛塑料厂、好又多拖鞋厂等领区侨商企业考察调研。

王总领事对侨商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表示慰问,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理念、技术工序、产品特点、质检和环保举措等,就当地营商环境和企业发展前景等与侨胞深入交流。  

王总领事表示,旅圣侨胞企业家爱国爱乡,同时积极融入当地、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侨商良好形象;中玻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侨商企业大有可为,要在发挥侨商独特优势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和依法合规经营;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维护中国企业和公民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