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出席阿联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3-05-26 22:17

2023年5月25日,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出席阿联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并发表讲话。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宋为副秘书长、阿曼、科威特、卡塔尔、南非等多国统促会会长与会。

张大使祝贺陈志祥会长连任并向其授牌,肯定统促会创会五年来为促进中国统一大业、中阿合作交流等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张大使强调,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张大使并就新一届统促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在认识上见真章,二是在斗争上动真格,三是在团结上花气力,四是在友好上下功夫,五是在“新生代”上出实招。

庆典前,张大使会见宋为副秘书长,双方就新形势下做好统促会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